ETtoday寵物雲

浣熊媽媽倒吊緊抓寶寶幫翻牆 千萬網讚:動物很有感情

▲寶貝我抓住你了!(圖/翻攝自Chris Williams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萬物皆有情!美國密蘇里州員警威廉斯(Chris Williams)夜晚執勤時見到一幕溫暖的場景,浣熊媽媽帶著寶寶要翻過一座高牆,但是有隻寶寶太小了,媽媽倒掛著伸手要抓孩子,另一隻浣熊似乎幫忙壓著媽媽的後腳,試了幾次總算把孩子拉上牆一起往草叢裡跑去。

影片中,一隻小浣熊寶寶在牆邊抬高身子不知該如何才好,因為其他家人都已經翻過牆,但是牠太小了爬不過去,這時媽媽出現了!媽媽倒著伸出手想拉住寶寶,第一次衝於拉住了,一個不小心小浣熊又掉下去,於是媽媽又試了一次,好不容易咬住寶寶就再也不鬆口,用所有的力氣拉上牆,然後帶著家人一起跑進草叢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PO出2天已有1343萬次觀看,許多人都很感動,「不要說動物不懂,牠們很有感情!」、「真的好聰明!」也有網友說,「媽媽永遠不會放棄孩子」、「不管遇到什麼難題,媽媽總會及時出現」。

 

關鍵字: 浣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