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萬買一個電影夢 你,覺得值得嗎?

▲香奈兒推出復古放映機硬殼包,售價49萬7,0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如果說花49萬,成就一個電影夢,你覺得值得嗎?香奈兒(CHANEL)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對攝影的興趣,時尚圈人人有目共睹,他常常操刀掌鏡拍攝香奈兒廣告,去年底發表的Paris in Rome巴黎在羅馬工坊系列,甚至將辦秀場景移到名導費里尼最愛的Cinecittà 5號攝影棚(Teatro N°5)舉辦。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由此可發現,卡爾對攝影的興趣不言而喻,也因此在這場工坊系列大秀中,還可以看到一款相當別緻的復古放映機硬殼包款,兩個捲片軸搭配鏡頭的外型,就是一台小小的放映機。

這台復古放映機上面,還有全球女性都夢寐以求的CHANEL字樣,奢華的代表搭配許多人心中都有的電影夢,49萬7,000元買一個「電影夢」,妳覺得值得嗎?

▲復古放映機硬殼包出自工坊系列,該系列商品已於6月陸續上市。(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