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豪宅內部照曝光! 月砸租金140萬私藏男友洛基

▲泰勒絲住家整修,另外租了月租金新台幣141萬元的豪宅當作與男友的秘密基地。(圖/《太陽報》、《TMZ》)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國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和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後,火速被爆出和英國男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墜入愛河,讓粉絲又驚又喜。而她近來因為紐約的豪宅正在整修,她住進了每月租金高達3萬英鎊(約新台幣140萬元)的豪宅,豪宅內部照片曝光,奢華程度讓人看傻了眼。

►►►更多「泰勒絲熱戀洛基」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鏡報》報導,泰勒絲紐約的住處因為整修的關係,她另外在曼哈頓找了一間有4層樓的高級豪宅當作未來1年的落腳處,每個月光租金就需要花費英鎊3萬元(約新台幣140萬元),而室內裝潢相當講究及典雅,共有5間臥房、8座水晶吊燈,還有私人游泳池,屋頂上還有私人露台。

▲泰勒絲的豪宅內部照曝光。(圖/翻攝自《鏡報》)

而湯姆希德斯頓16日下午與泰勒絲搭乘私人飛機離開羅德島後,隔天被目擊出現在紐約一家健身房,與女友身處同一個城市,也引起外界聯想,或許2人會在泰勒絲的新租屋秘密約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