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吳亦凡!《六弄咖啡館》林柏宏奪「新人男演員獎」

▲林柏宏拿下最受傳媒關注新人男演員獎。(圖/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演員林柏宏18日參加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的電影頻道頒獎典禮,榮獲電影界權威媒體票選為「最受傳媒關注新人男演員獎」,高票擊敗大陸人氣偶像吳亦凡。林柏宏興奮地表示這是他進入演藝圈後第一個被提名的演員獎項,沒想到自己可以獲獎,大呼:「真是太幸運了!」。

在電影《六弄咖啡館》中表現亮眼的林柏宏,原本只是抱持著「入圍已經滿足」的心情,根本沒想過自己有可能得獎,到上海參加電影節原本也是抱著學習的心態,雖然在台灣已參與多部電影的演出,但該片是他主演的第一部在大陸上映的電影,內心是既緊張又期待。

▲《六弄咖啡館》劇組,左起為歐陽妮妮、顏卓靈、導演吳子雲、林柏宏。(圖/周子娛樂提供)

「謝謝大家喜歡《六弄咖啡館》,謝謝導演吳子雲創造了這麼棒的故事!」林柏宏得獎時,在台上激動地也感謝帶他進入表演世界的傅天余導演;此外,目前忙於拍攝新戲和準備出書的他,也表達希望藉由《六弄咖啡館》,讓更多觀眾看到他不同於以往的表現!電影《六弄咖啡館》將於7月14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