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控險摔車被嗆「撞到再說」 運將反指:他先蛇行搶鑰匙

▲雙方扭打一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車禍糾紛變成羅生門!高雄一對情侶指控,騎車時差點被計程車擦撞,好心上前提醒,卻被對方說,「有撞到再說!」接著雙方就扭打成一團,騎士手腳受傷、駕駛頭部被安全帽K傷,他們將過程PO網控訴,但運將卻說,「是他蛇行差點撞我!」加上沒有行車記錄器,雙方各說各話,只能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雙雙掛彩。

這起車禍糾紛,33歲的王姓男子先控訴,載著女友騎車,卻差點被計程車擦撞,提醒對方卻被回答,有撞到再說!「運將還踹倒機車害,後座女友差點摔倒,幸好及時跳車,才沒有受傷。」雙方扭打一團都掛彩,自己手腳受傷、項鍊被扯斷,不過運將的眼鏡被打壞,頭也被安全帽K傷,進到派出所仍是因錄影,繼續爭吵。

王男將過程都PO上網,不過計程車林姓運將也反控,林姓運將說,「我車直走本來在慢車道,是他蛇行差點撞到我,他竟然說是我撞倒他,用這個理由幫我攔下來,第一次我不理他,第二次他就騎車追過來,一直過罵又PO網,還搶我的車鑰匙。」由於都沒有行車記錄器,只能請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進一步釐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