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清真寺鬧鬼實錄 深夜3點屏風竟「自動移位」

▲清真寺鬧鬼實錄,屏風會自己移動。(圖/翻攝自JASIN DAILY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清真寺驚傳靈異事件?近日網路流傳一段監視攝影畫片,影片中的屏風突然離奇移動,不但會自動移位靠牆,還會慢慢往前挪,長達1分48秒的影片吸引不少網友點閱,但多數人覺得造假成分高!

據《星洲日報》報導,馬來西亞野新甘榜直弄占美地區4月新建一座清真寺,但近日卻流傳出鬧鬼影片。影片中可見,2座屏風在無人推動的情況下,竟然在走廊上自動「位移」。

除此之外,無人在場的情況下,屏風竟然快速移動到走廊前方,看起來就像是有人正在推動,影片上傳網路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真的鬧鬼,但也有人嗤之以鼻,覺得造假手法太粗糙。

報導指出,甲州首長兼宗教理事會主席拿督依德利斯哈倫表示,請民眾不要過度迷信跟猜疑,現今科技發達,可以在影片中移花接木,目前也要求相關單位展開調查。影片上傳5天內,超過32萬次瀏覽次數、5700多人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