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眼神流露不安「我像拖油瓶」 吳怡霈一句話暖到爆

▲KID自責像是拖油瓶,但吳怡霈力挺要他「做自己」。(圖/中天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和吳怡霈代班主持中天《大學生了沒》16日首播後,收視為0.24,相較於陶晶瑩(陶子)、阿Ken、納豆先前的收視平均約0.2略高。雖然成績持平,不過他在受訪時表示接下節目以前,曾自己評估過「可能會造成自己的災難」,甚至錄影完還突然向搭檔道歉,自責「我像是拖油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吳怡霈透露KID最初進棚錄影時神情一度僵硬、手足無措,錄影結束還突如其來致歉:「對不起,我像是拖油瓶拖累妳。」不過因為熟知對方的性格,從錄影過程中就發現對方眼神中流露出的不安,因此鼓勵KID保持原有的人來瘋本性放手去做,嘗試了發現效果不好,可以交由後製處理,「但如果你不做,就什麼都沒有」

▲吳怡霈和KID接下主持棒後,努力為節目做宣傳。(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另外,吳怡霈也透露KID真的很認真,錄影前一天2人還約在咖啡廳把腳本討論得透徹,希望能扭轉外界不看好的眼光。而KID也表示《大學生》是個很好的磨練機會,「沒有人比我更幸福可以擁有這樣的事情」,因此即使評估過後覺得可能會變成自己的災難,身邊也出現反對的聲浪,他仍義無反顧,「當身邊這些愛我的人叫我盡情去做不要怕別人講,我已經知道我已經有了無比強大的後盾,去做我決定要做的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