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璇有3個哥哥 母親一句「還好有生你」淚崩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伊林名模陳思璇出道多年,以一雙113公分的纖細修長美腿著稱,年屆40的她身旁有許多名模好友都結婚生子了,只有她鮮少傳出緋聞,至今也沒有對象,還好爸媽一直都很開明,從來不會給壓力。

▲陳思璇以一雙修長美腿闖出名號,有「第一美腿名模」之稱。(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陳思璇臉書)

41歲陳思璇在時尚圈打滾許久,資歷很深,平常除了走秀代言,現在也在節目《名模出任務》中擔任固定嘉賓,據《中國時報》報導,事業有所成就的她目前單身,並不排斥婚姻,爸媽偶爾會擔心沒男朋友,但也不會催婚,還會說沒有好對象就不要結,她表示父母親一直都很尊重她,相信她會把自己照顧好,雖然有一定年紀,但她認為婚姻大事還是要隨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思璇從小就被爸媽寵愛、信任,現在跟家人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陳思璇臉書、全民大劇團提供)

其實,陳思璇父母親個性保守,上面有3個哥哥,卻不會重男輕女,想法非常先進,媽媽還說過「還好有生你,現在才能過好一點」,就是因為想要女兒才會生下她,也因為父母親的疼愛跟信任,她從小開口要什麼,爸媽都會答應。孝順的她現在跟爸媽住得很近,一有空就回家陪爸媽吃飯、聊天,一家人感情非常要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