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不捨梧桐妹長大」 修杰楷緊摟繼女眼洩父愛

▲修杰楷和賈靜雯幫梧桐妹慶生。(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育有一女梧桐妹,2015年再嫁修杰楷並生下女兒咘咘,平時常大多分享寶寶的萌照,因此被質疑偏心。當時她難過透露真正原因,引起所有人心疼,18日大女兒生日,她和老公特別幫對方慶生,感人的PO文引起網友鼻酸。

賈靜雯18日為梧桐妹慶生,為了滿足對方想要快快長大的心情,所以特別舉辦了「小大人趴」,由於大女兒經常羨慕她能打扮漂亮地工作,所以她讓對方穿著平常不會穿的衣服,踩著自己的低跟高跟鞋,「妳整個散發的光芒就好像真的是一個成熟的女人⋯讓我有些許的不適應」,提到自己是一個捨不得女兒長大的媽咪,句句都充滿了為人母的喜悅和不捨,讓許多粉絲鼻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不捨女兒長大。(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除了賈靜雯祝梧桐妹生日快樂外,老公修杰楷也PO了多張繼女的美照,提到這是咘咘幫姐姐度過的第一個生日,祝福對方能快樂長大,感性提到「希望能為你的童年留下些特別的回億」,許得每一個願望都能成真,摟著繼女開心合照也引起關注,紛紛大讚他是好爸爸。

▲修杰楷緊摟梧桐妹。(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