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黑白穿?看5大巨星靠一個包製造亮點

▲天氣炎熱想要黑白穿又想要造型有范,靠一個包搞定。(圖/翻攝自新浪時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夏日要輕鬆搭出時髦感就靠配件,不喜歡帶一堆叮叮咚咚的首飾,那就買一個兼具實用功能又時尚的包吧!一起來看看平日明星是如何用一個包提升整體造型感。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 – Versace雙肩包

小一號書包是夏日外出好朋友,當平日想隨意一點穿搭,又希望整體造型還是有一個亮點,選一個特別的包款,看吉吉選的包,是不是一眼望去就吸睛。

▲整體造型黑黑的,就要找一款吸睛的包,為整體增加重點。(圖/翻攝自紅秀)

Angelababy – GG Marmont雙肩包

這類黑底有質感,外表帶有品牌標誌性logo,又重疊愛心或星星圖案的包款,正是符合搞怪又浪漫的Angelababy。

▲黑底百搭,圖案走個性路線,小小的點綴就可以成為視覺焦點。(圖/翻攝自紅秀)

太妍 – Chanel小羊皮雙肩包

經典款式是款很好入手的包款,也是外出穿搭的百搭款,看看太妍簡單白T、牛仔褲就好搭。

▲休閒look也可以有范,背後背又或是抱胸前,經典包款就是隨意搭就有型。(圖/翻攝自紅秀)

泰勒絲(Taylor Swift)– Burberry Rucksack雙肩包

Burberry Rucksack是款個人包,可以繡上個人名字縮寫,有一種專屬感,做任何事都可以戴上他,包括登山運動也是,萬能包就屬他了。

 

▲泰勒絲示範,登山可以背的包,毫無違和感,細看又自帶光芒。(圖/翻攝自tayswiftstyle.com)

肯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 M2malletier雙肩包

這款M2malletier雙肩包本身走簡約風,但重點是在金屬光澤的提把,而與他搭配的穿衣風格走清新感就對囉。

▲露腰腹外搭長外套,來一個落肩感,再配上單邊背雙肩包,隨意的個性感,好看。(圖/翻攝自紅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