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約砲事件大反轉!深圳妹「幫朋友PO的」扯出黑幕

▲吳亦凡近日連環爆出床照及約炮音頻,重挫形象。(圖/取自吳亦凡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吳亦凡(Kris)退出韓團EXO後回大陸發展,近日卻被數名女子爆出疑似床照、約砲影音檔,消息震驚各界,引起軒然大波。不過,事件延燒至第4天卻出現大反轉,原自稱與吳亦凡有過親密關係的女子表示「只是幫朋友PO」,表示自己並不是當事人,扯出黑暗內幕。

►►►相關「吳亦凡爆出約砲」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為「琳琳babyy」的女子日前曾供稱吳亦凡2015年到深圳宣傳電影時,自己透過朋友認識到對方,表示2人喝了很多酒後便發生關係,第2天又去了一次酒店,還PO照佐證。怎料,她18日卻態度大反轉,在微博上稱照片和PO文都是「朋友」要她幫忙發的,「說自己沒有帳號,我沒有考慮太多就發了,所寫的內容我並不了解,現在覺得需要澄清一下,不要誤導冤枉了人。」疑似按指背後有他人在操縱這件事。

▲曾自爆與吳亦凡約砲的深圳妹態度轉變。(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琳琳babyy」當初貼出的與吳亦凡的微信頭像與微博相符,令人不解為何只是幫「朋友」發,2個帳號的頭像卻是同一個人,引發外界揣測究竟吳亦凡是被惡意攻擊,抑或是女方為了挽救在說謊。

琳琳babyy微博全文:

看到網絡上吳亦凡床照風波越來越大,有點不安,之前的照片和微博內容是朋友讓我幫忙發的,說自己沒有帳號,我沒有考慮太多就發了,所寫的內容我並不了解,現在覺得需要澄清一下,不要誤導冤枉了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