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峽盃/中山裕民13安掃射香港 梁庭熙陶醉台中夜景美

▲中山裕民梁庭熙打擊表現亮眼。(圖/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第6屆中信盃海峽兩岸棒球交流賽少棒組,今(18)一早由廣東中山裕民對上香港聯隊,昨日奪16分力退北京天壇東里的香港,今反被蓄勢待發的中山裕民壓著打,中山裕民共敲13安橫掃香港,終場中山裕民就以17:1力克香港,拿下首勝。

中山裕民此役打擊火藥滿匣,一、二局先趁香港亂流搶下4分領先,三局上中山裕民更是勢不可擋,從第一棒連打14人次,掃出8安灌下11分,其中梁庭熙單場4支3,差一支全壘打就完全打擊,是助中山裕民奪勝的大功臣,香港在中山裕民先發吳景嵐三局好投壓制下,僅在二局下獲得1分,四局就提前被中山裕民以17:1擊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山裕民以17:1力克香港,教練陳祖燦說:「前幾場就分析過其他隊戰力,打擊正常發揮,每一位都表現得很好。」此役繳出單場4支3的梁庭熙則表示,自己會在場下多揮棒,不僅可以掌握打擊節奏,也可以提高打擊實力。

吳景嵐先發3局僅失1分,為中山裕民繳出好投奪勝,梁庭熙也稱讚他:「他表現得很好,控球很準。」而已經在臺灣進行4天比賽的中山裕民,沒有賽事的時候也會在臺中旅遊,梁庭熙說:「這裏的夜景很美!」

▲中山裕民吳景嵐笑納勝投。(圖/中華棒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海峽盃中山裕民香港梁庭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