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聽!正妹高中生唱小賈神曲 喊「好痛」網友戀愛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18歲美少女作家GingLe(菌菌)外型甜美,曾出過小說《芭樂愛情》、《蟑螂哲學》,2015年12月搭乘知名運將涂清涼的計程車時,在車上甜唱《小幸運》爆紅,清新外貌搭配甜美嗓音,在當時獲得不少好評,而她最近在臉書分享新的翻唱作品,改以合唱方式呈現,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GingLe先前因搭計程車唱《小幸運》爆紅。(圖/翻攝自GingL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ngLe於17日在臉書上發文,貼出自己和身邊女孩合唱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知名歌曲《Love Yourself》,一開始還開玩笑學身邊的人喊「好痛」萌翻眾人,接著再度展現清新嗓音,搭配相當身旁有磁性的合音,專注、認真演唱時,還不時對著鏡頭露出笑顏。

▲GingLe日前再度翻唱小賈斯汀名曲。(圖/翻攝自GingLe臉書)

影片公開後,GingLe雖然自虧有些「小走音」,但在網路上仍獲得不少好評,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耳朵懷孕」、「求出道」、「超強的」、「頭上好像壽司阿」、「好好聽!」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GingLe擁有清新外型及甜美嗓音。(圖/翻攝自GingLe臉書)

GingLe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訪問時,透露影片中身邊的女孩是她的朋友,對方非常會唱歌、一樣是在國外讀書,拍影片當天2人難得相聚,所以一有機會就會一起哼哼唱唱。另外,她表示目前自己還是學生、在美國就讀高中,對於未來是否會轉往演藝圈發展,她則透露「是會有些工作來詢問。不過我的想法是不會排斥,但是都會願意去多方面的嘗試!」

▼GingLe日前再度翻唱小賈斯汀名曲。(影片/取自GingLe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