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安麗盃/來台灣每次都傷心 劉莎莎曾想過不來了

▲世界排名第二劉莎莎。(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路皓惟/新北報導

世界排名第二、中國撞球好手劉莎莎連續7年來台灣參加安麗盃,但回顧過往比賽,她從未拿下冠軍,也不曾打進四強,她坦言,每年來壓力都很大,來一次就傷心一次,曾經想過不再來打了。

劉莎莎在2010年首次參加安麗盃,目前已連續7屆參賽,不過最好名次只停留在第9名,至今仍無法突破,今年她再次止步於24強,賽後她表示,「每次來都有包袱,每次比賽都傷心,真的很想在台灣拚出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在安麗盃的成績,劉莎莎竟是無奈,「每次來參加安麗盃,狀態都沒有調整很好,每次來準備都不足夠,特別是每年都期待能打出好成績,但最終都事與願違。」

劉莎莎曾經想過不要再參加安麗盃,但驅使她繼續參賽的最大動力是來自球迷力量,每次來到台灣比賽,球迷都會送禮物,讓她非常感動,所以安麗盃打不好都特別自責,難過沒辦法在粉絲面前留下好成績。

劉莎莎把安麗盃看得很重要,也是最想贏得的比賽之一,她說,「在內地比賽都有好成績,但一離開中國大陸就表現不好,這也是我很想贏安麗盃的原因,希望有一天能夠打出佳績,送給支持我的球迷朋友。」

▲劉莎莎連續7年參加安麗盃。(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