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媽媽頂超萌「妹妹頭」 根本放大版曹格女兒Grace

▲昆凌因甜美的混血外型踏入演藝圈。(圖/取自昆凌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擁有混血兒的深邃外型,加上個性純真直率,深受不少人喜歡,2015年和歌手周杰倫結婚、並生下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一家三口幸福的模樣令人稱羨。她17日難得在微博曬出和媽媽的照片,不過卻意外引網友驚呼:「是放大版的曹格女兒?」

昆凌17日和媽媽一起穿上黑色無袖長板母女裝,感嘆PO文說:「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小時候總是希望可以快點長大,但現在又希望時間可以凍結。」並向母親喊話表示希望對方能永遠不要變老,想要和媽媽看起來一直都像姊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昆凌上傳的照片中,昆凌媽媽留著妹妹頭,張著一雙大眼睛看向鏡頭,被許多網友指出外貌神似曹格的女兒Grace;而她青春的模樣也引粉絲大讚「丈母娘超年輕」、「麻麻好可愛」,證明了母女之間的超強基因。

▲昆凌的媽媽被網友指出長得像曹格的女兒。(圖/取自昆凌微博、曹格臉書)

昆凌微博全文: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小時候總是希望可以快點長大,但現在又希望時間可以凍結,有@DRWU達爾膚的陪伴希望妳永遠不要變老 讓我們永遠可以看起來像姐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