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曬范冰冰合照 洩「變美秘方」

▲謝依霖和范冰冰一同主持節目。(圖/翻攝自謝依霖臉書、范冰冰微博)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謝依霖(Hold住姐)自2011年在《大學生了沒》,以誇張打扮表演「一秒變格格」後一夕暴紅,之後因演出賣座電影《小時代》在兩岸打開高知名度,陸續接了許多大陸實鏡節目,最近和范冰冰、李晨等人一起主持《挑戰者聯盟》第二季,壞心地PO出范冰冰的鬼臉照,立刻引起關注。

謝依霖和范冰冰是《挑戰者聯盟》第二季的固定班底,因此培養出了好感情,甚至自稱為「挑盟雙姝」,18日PO了一張和對方的合照,照片中2人一起用鼻孔看鏡頭,還特別把鼻孔撐大、上嘴唇往上翻,露出一整排潔白的牙齒,驚人的鬼臉照立刻引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依霖曝范冰冰鬼臉照。(圖/翻攝自謝依霖臉書)

謝依霖貼照後,壞心提到把自己變美也許很難,但把別人變醜卻很容易,「這種照片既然進到我手裡,我是一定會發的」。粉絲看到照片後,立刻幫范冰冰說話,提到即便范爺變這樣,仍是一個字「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