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想和哪位台藝人合作? 曾寶儀神吐槽:他汶萊人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藝人潔西卡(Jessica)近期推出個人專輯、努力衝刺事業,她原訂17日晚間抵達桃園機場,先行準備見面會,卻臨時改班機,讓媒體措手不及。潔西卡18日在記者會上得知大批媒體撲空,撒嬌嗲回「好可惜噢」,因為受邀NBA球賽,行程耽誤才會臨時更改班機,不好意思讓媒體撲空,「昨天抵達的時候還在想怎麼會空無一人,有點失落。」

▲潔西卡首度以個人身份來台。(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此趟首度以個人身份訪台,「好久沒來台灣,見到大家很開心。」現學幾句台語「大家好,我是潔西卡」、「呷飽沒」,對著媒體撒嬌,收服眾人。近期帶著新專輯《With Love, J》與粉絲見面,她被問到有沒有想與哪位台灣藝人合作,表示想與吳尊合作,卻遭主持人曾寶儀吐槽「但是吳尊是汶萊人」、「沒關係,等等到後台惡補一下台灣藝人」。

此次見面會活動,主辦表示潔西卡會和工作人員親自審核照片再發給媒體,記者會上,她被問到「挑照片會特別注意什麼嗎?」她卻露出疑惑表情看向公司的人:「我挑嗎?」不知道自己要挑照片,轉向對經紀公司的人說:「那就再麻煩你們囉。」澄清公司的人會自己看著辦。

▲潔西卡想和吳尊合作,遭吐槽「他是汶萊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