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亞遊戲《DEEMO》輕小說化!作者首次來台簽書會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雷亞遊戲今(18日)於旗下咖啡廳VOEZ Café蘭空咖啡,舉辦了《DEEMO-Last Dream》中文版簽書會,邀請100名幸運兒到場與《DEEMO-Last Dream-》作者木爾チレン(Chiren Kina)同樂。輕小說《DEEMO-Last Dream》改編自雷亞遊戲旗下手遊《DEEMO》,此次是台灣第一次有遊戲公司將手遊改編輕小說,並跨界與台灣角川合作出版書籍。

《DEEMO》是雷亞遊戲2013年製作的手遊,突破800萬玩家下載,於全球100多個國家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輕小說《DEEMO-Last Dream-》自5月25日全台灣線上線下各大書局、通路上架至今,持續在博客來、三民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等暢銷榜上保持優異成績。在今天的簽書會中,雷亞遊戲與與台灣角川特別邀請木爾チレン老師來到台灣與粉絲面對面。

▲店內擠滿熱情粉絲。(圖/記者陳涵茵攝)

▲木爾チレン老師是第一次來到台灣。(圖/記者陳涵茵攝)

▲木爾チレン與粉絲親切互動。(圖/記者陳涵茵攝)

雷亞遊戲執行長兼遊戲《DEEMO》原作作者游名揚說:「當時在構思《DEEMO》故事大綱,其實很快完成了。但光是遊戲《DEEMO》,從製作到1.0版本發售,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從1.0到2.0版本,又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最後靠著所有共同開發的夥伴,參與了很多故事上的設計,才讓Deemo和小女孩的故事可以這麼生動,希望能感動到所有的玩家。」他表示,很榮幸木爾老師能將《DEEMO》 劇情文字化出書,並登上暢銷排行榜。

▲雷亞遊戲執行長游名揚。(圖/記者陳涵茵攝)

▲首刷版將附贈海報、CD與資料夾。(圖/記者陳涵茵攝)

出版方代表,台灣角川漫畫書籍事業群總編輯蔡佩芬提到,木爾老師用筆下文字賦予了《DEEMO》另一種風貌,並感謝粉絲熱情到場聲援。另外,不論在遊戲《DEEMO》或輕小說《DEEMO-Last Dream-》都一定能看到他的作品,美術繪師硝子也現身會場,引起一陣粉絲驚呼,她表示《DEEMO》是一款台灣原創的遊戲,但在遊戲過場動畫化、遊戲配音及小說化方面,都是與日本產業合作。除了因日本在產業鏈上較為成熟,也相對突顯在台灣創作上的艱難與不易,感謝讀者和玩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繪師硝子現身會場。(圖/記者陳涵茵攝)

▲台灣角川漫畫書籍事業群總編輯蔡佩芬。(圖/記者陳涵茵攝)

《DEEMO》遊戲故事講述,一位從天窗墜落到未知世界的失憶少女,和一個看起來很孤獨、總是彈著鋼琴的黑色謎樣生物Deemo,他們之間的互動與故事結局的可能發展,在《DEEMO-Last Dream-》裡都能找到答案。

▲與《DEEMO》一同墜入充滿神秘氛圍的幻想世界。(圖/記者陳涵茵攝)

關鍵字:雷亞台製遊戲輕小說DEEMO-Last Dream簽書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