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歲盛竹如為「10萬」空降3層樓 投保2000萬元保險

▲盛竹如挑戰10公尺空降。(圖/JINS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76歲的前主播盛竹如今(18日)受邀出席品牌開幕活動,他以約10萬元的酬勞綁著繩索從3層樓(超過10公尺)之高處空降。他受訪笑說:「我是既興奮又緊張。」所幸過程順利,據悉,主辦單位也為他這次的活動投保了2千萬元的保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盛竹如還與辣妹舞群共舞。(圖/JINS提供)

聖竹如雖然起先看似有些緊張,但順利升空緩慢降落時他也露出笑容,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頻頻在圍觀民眾揮手。順利著地後,他與4名辣妹舞者一同熱舞、扭擺著身體,相當有活力,完全看不出他已76歲。

盛竹如因替類戲劇《台灣變色龍》、《藍色蜘蛛網》等節目擔任旁白走紅,也從2013年起走遍各大節目,通告與代言接不完。他在全盛時期甚至1年超過150個通告,他笑稱自己是「學中做,做中學」,雖然他曾被老婆嫌在節目中的演出「太誇張」,不過他也表示僅是覺得好玩,並不是因為缺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