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痛批李登輝「那個日本人」:要把台灣害到什麼地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前總統李登輝於17日稱從未主張過「台灣獨立」,因為台灣的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都是個別的「存在」,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火力全以「那個日本人」稱呼他,痛批,「我不知道這個人為什麼會說這種話?要把台灣害到什麼樣的地步?」

前總統李登輝於17日受邀出席大學講座時表示,自己過去從未主張過「台灣獨立」,因為台灣的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都是個別的「存在」;台灣早就已經「實質獨立」,沒必要在國際社會作出引起爭執的發言。

對此,18日前往桃園參加「黃埔建軍92年慶祝活動」的洪秀柱痛批,「他居然大放厥詞說『中華民國不屬於一個中國原則』,不是一中、一中不代表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是跟中國沒有關係的國家,我都不知道他的言論是從何而來!」

「我都不想說他是前總統了!」洪秀柱氣憤之極,更以「那個日本人、認為自己是日本人,佔據中華民國總統位置的那個老先生」稱呼李登輝,質疑當年國統綱領是他訂定的,九二共識公文是他批的,「如今他說這種話,是要把台灣害到什麼樣的地步?製造社會價值混淆、觀念錯亂到什麼樣的地步?」

洪秀柱更批評,李登輝年紀已經不小了,拿中華民國政府的俸祿享受多久,居然還散播這種言論,「我們心裡看了真的很氣憤、真的很難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