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曬恩愛PO應援照 HEBE歪樓洩演藝圈「潛規則」

2016年06月18日 15:28

▲Selina飛去香港為Hebe應援。 (圖/翻攝自Hebe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田馥甄(Hebe)從女子偶像團體S.H.E.出道,憑著獨特嗓音和正面能量受廣大粉絲喜愛,她17日首度以個人身分站上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10幾年的好姊妹Selina(任家萱)也特地飛去香港支持,並在微博曬出頭戴粉絲應援物的照片,不過好友的貼心應援竟換來她的警告,引起網友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Hebe、Selina曬恩愛,卻搞笑迸出「潛規則」。 (圖/翻攝自Hebe微博)

Hebe在微博轉發了Selina「追星狗日常」的美照,她故作認真地警告對方「這種顏質的迷妹很容易被偶像帶回房」,搞笑提醒對方要注意,不過隨即又趕快澄清是在開玩笑:「演藝圈不是這樣的啦!」惹得粉絲忌妒「又在曬恩愛」,還笑稱要她「別把潛規則說出來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