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片賣座的最關鍵要素? 暑假夯片「周邊戰」開打!

▲暑假強片「周邊戰」開打!(圖/華聯提供、翻攝自華映臉書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近年來,許多部電影為了推廣行銷,與許多廠商或是店家合作周邊,異業合作往往帶來了票房的逆勢成長,且如果選對合作對象,無形中也會給電影許多加分,今年暑假的幾部強檔電影如《六弄咖啡館》、《寒戰2》、《極樂宿舍》等,「周邊戰」現也已如火如荼地展開。

▲《寒戰2》與知名鍋貼水餃店合作。(圖/翻攝自華映臉書)

將於7月8日上映的電影《寒戰2》,劇組找回郭富城、梁家輝、彭于晏等原班人馬,還加入了周潤發、楊祐寧等男神級演員,卡司相當堅強,先前電影公司華映趁勢追擊,與知名鍋貼水餃店舉行合作,在豆漿杯上印上周潤發與郭富城的臉,要讓大家在吃飯跟拿著飲料杯在路上走的同時,也能耳濡目染地接受這部電影。

由林柏宏、董子健、顏卓靈、歐陽妮妮主演,即將於7月14日上映的電影《六弄咖啡館》更絕,日前先釋出更新一版的預告,除了透露戴立忍與張榕容影帝影后加盟演出之外,也請來天后孫燕姿演唱主題曲,吸睛度十足,在網路上也引起許多討論。

▲《六弄咖啡館》的周邊商品多的相當驚人。(圖/華聯提供)

發行電影的公司華聯國際也打鐵趁熱,日前再與知名書店合作《六弄扭蛋機》,宣傳造勢出奇招,在扭蛋機裡面放入各種贈品兌換券,贈品款項包括住宿兌換券、保養品、手提帆布包、手搖杯買一送一券、比薩券、潤膚乳液、皮箱行李吊牌、護照套、電影兌換券等,價值不斐。

▲《六弄咖啡館》的周邊商品多的相當驚人。(圖/華聯提供)

同樣是暑假要上映的另一部國片《極樂宿舍》,相比之下則顯得相對低調,電影公司貴金影業表示,電影也有製作周邊商品,但礙於跟廠商還未正式簽約,目前還無法對大眾公布,請大家拭目以待,電影將於7月29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