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嫚書C奶好身材原因曝光! 「我每天作1.5小時瑜珈」

▲簡嫚書擔任AYURA品牌香氛療癒大使。(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擁有C奶好身材的簡嫚書,18日擔任品牌香氛療癒大使,出席記者會時,除了與粉絲分享私密瑜珈舒壓動作,還跟粉絲合拍簽名拍立得,在選擇喜愛的香氛種類的時候,也透露了自己的內心世界,說自己的另一半是重視浪漫,能帶給他驚喜的男人,「也不需要什麼大浪漫,只要生活能帶給我小驚喜,我就會很開心。」

談起熱愛的瑜珈運動,簡嫚書說,自己平時就會作瑜珈,一次大約1個半小時,兩年來,已經成功瘦了3公斤,「我原本沒有想過要瘦,只是想要雕塑線條,但後來就喜歡上了這項運動;她的運動習慣還不錯,偶爾會跑跑步,「現在會希望每天都能作瑜珈,沒空的話也會希望作個半小時。」

▲簡嫚書擔任AYURA品牌香氛療癒大使。(圖/記者張一中攝)

她也透露,最近都會要媽媽一起作瑜珈,鼓勵對方瘦身,「因為她沒有出過國,也蠻想要出去看看,我就跟妹妹講說,如果媽媽能夠瘦幾公斤的話,就一起帶她出國。」表示媽媽現在已經快要達標,相當孝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關鍵字: 簡嫚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