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孝琳「精神出軌」瞞不過測謊 羞認對宋仲基心動

▲太陽和閔孝琳已交往3年。(圖/資料照/翻攝自xx_yuki_xx微博)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閔孝琳從伸展台轉戰戲劇圈,身材曼妙又有精緻臉蛋的她很快就闖出名號,2015年她與BIGBANG太陽戀情公開後,讓她的關注度再度飆升,小倆口交往3年感情甜蜜,不過她在節目《姊姊們的Slam Dunk》中被問及「現在是否有對不是男友的男人動心」,她的答案卻被測謊機判定為「口是心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閔孝琳被測出「有除了男友之外心動的人」,讓她相當慌張。(圖/翻攝自Youtube)

閔孝琳在17日播出的節目中,她邀請其他成員到自宅,全部人邊聊著夢想邊用晚餐,氣氛相當溫馨,不過為了轉換氣氛,成員們利用測謊機玩起「真心話」遊戲,羅美蘭麻辣提問閔孝琳:「除了現任男友,有其他男人讓我心動。」閔孝琳秒答「沒有」,卻當場被判定為謊話,讓她相當慌張,緊張地解釋:「看《太陽的後裔》的時候,有稍微動了心。」但其他人完全不接受這樣的說法,蒂芬妮在旁還補槍:「怎麼還剛好劇名就叫《太陽的後裔》啊...」笑翻全場。

▲閔孝琳笑說看《太陽的後裔》時,是有稍微動過心。(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閔孝琳曾和宋仲基合作過電視劇《Triple》,隨著《太陽的後裔》爆紅,她出席任何場合都會被問到有關對方的事情,不管說了什麼只要回答了就會變成新聞,她怕對方和男友誤以為是故意炒新聞,在節目上曾澄清:「其實我從沒主動提到宋仲基。」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