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年齡20歲! 3女組團定時色情直播 2個月撈50萬

▲雪梨槍常在自己的微博PO出一些性暗示的照片。(圖/翻攝雪梨槍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德陽市的警方破獲一宗網路色情案,暱稱「雪梨槍」的林姓女子自從大學畢業以後,對工作收入不滿意,因此致力在網路上發展色情事業,從2015年年底開始,靠著性挑逗和裸露,成為知名網路女主播。為了賺更多錢,她分別找了19歲的李女和21歲的王女跟她一起直播裸露影片,由王女負責招募會員,短短2個月就募集了1300名粉絲,撈了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0萬元)。

▲21歲的林女為了吸引觀眾,不惜露出粉紅乳暈。

「粉絲」們付款加入林女建立的聊天群組以後,會按照通知的時間上線觀看「雪梨槍」的色情直播,並且將3女的淫穢影片下載,網路上已流出多部雪梨槍的色情短片。林女於今年2月時,找了2男1女在成都市錄製「成都4P」的色情影片,由於影片太過熱門,被警察於3月進行網路安全巡查時發現,成為警方辦案目標。

德陽、綿竹兩地的警方於5月時,將林、李以及王女3人逮捕歸案。林女落網後表示,女主播的穿著很暴露,她就跟著模仿,當時並沒想到這樣是違法的,後來又不少粉絲慫恿她「搞大尺度」直播賺錢,「我自己也不長腦殼,就去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