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半倒掛」迎接馬麻回家 無辜樣其實是「照騙」

▲我喜歡看顛倒的馬麻。(圖/網友羅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中毛小孩都是怎麼歡迎你回家的呢?是熱情的撲上去,還是做出特別的動作,來吸引主人的注意呢。喵星人Nini常常「翻肚肚」或是「半倒掛」來歡迎馬麻,可愛的模樣讓人看了都要融化啦!

主人羅小姐表示,「Nini是個很貪吃的小女生,我們吃東西的時候會來湊一角,然後東聞西聞,基本上走到哪跟到哪,非常皮、尤其是上完廁所,很容易爆衝」;她也提到,「而且最近發生一件崩潰的事,牠竟然叼蟑螂屍體給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翻肚是另一項技能。(圖/網友羅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照片中,Nini整個倒掛在檯子上,身體看起來超柔軟,而且一臉無辜又無害的樣子。羅小姐還笑說,「其實Nini看起來臉很臭,倒掛那張看起來可愛應該是角度問題,貓咪也是有騙照的啊!

▼Nini看水槽可以看一整下午。(圖/網友羅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喵星人主人半倒掛馬麻回家無辜照騙迎接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