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詩詩黑紅配 都愛火紅的MJ寬肩帶包

▲娜娜以紅黑穿搭搭配寬肩帶小相機包,與姊姊們相比走簡約路線。(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FENDI 2016春夏颳起一陣Strap You寬肩帶旋風,這股熱潮正強勢擴散中,除了FENDI之外,MARC JACOBS(MJ)的Snapshot也是寬肩帶火熱款,有別於Strap You把重點放在寬肩上,Snapshot則是看重整體性,製造寬肩帶與「小」相機包的反差效果,歐陽娜娜與劉詩詩都曾以黑、紅色衣服搭配紅色系包款,蔡依林、陳妍希也都背過MJ相機包。

▲娜娜以輕鬆簡單的服裝,凸顯搶眼的MJ Snapshot包。(圖/翻攝自MARCJACOBS中國微博)

▲FENDI 2016春夏系列的Strap You著重肩帶設計。(圖/翻攝自pinterest)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MARC JACOBS的Snapshot只推出一種尺寸,肩帶與包身的比例很有趣。(圖/翻攝自MARCJACOBS中國微博)

包包小、肩帶窄很秀氣,換上寬肩帶包,會有完全不同的個性,呈現出新鮮的視覺效果,MJ富有設計感的Snapshot尺寸迷你又方正,配上又寬又大的肩帶,不僅衝突感十足,且趣味又時髦。

▲辣媽霍思燕(左)與劉詩詩以不同風格的穿搭搭配寬肩帶小相機包。(圖/翻攝自chinasspp.com)

▲呸姊蔡依林與陳妍希也以同款包登封。(圖/翻攝自MARCJACOBS中國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