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教父隔19年訪台! 親民抵寶島道歉腳傷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睽違19年再登寶島,他日前不慎跌倒、導致腳傷,演出被迫延期,17日抵台一下飛機,立刻先表示歉意:「三個月前不小心跌倒,導致腳受傷,也因此延遲來台演出的日期,非常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大展親民作風,邊幫歌迷簽名邊走向保姆車。

▲小室哲哉為粉絲簽名。(圖/avex taiwan)

小室哲哉17日一出關便親民向歌迷打招呼,暌違19年訪台,他事先表示要大啖台灣美食、品嚐高山茶,「十幾年沒來台灣了!這個星期日會在台北舉辦鋼琴演奏會,還請大家務必來參加,很期待用音樂跟大家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室哲哉親民抵台。(圖/avex taiwan)

此外,小室哲哉主動提及腳傷的狀況,他笑說:「三個月前不小心跌倒,導致腳受傷,也因此延遲來台演出的日期,非常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但現在已經沒問題。」親民的他在機場揮手邊微笑走向保母車,途中還不忘替接機群眾簽名,甚至還跟歌迷自拍,展現傳奇製作人迷人的自信。 小室哲哉鋼琴演奏會已經熱銷八成,現場亦可購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