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潘武雄10下再見安氣走猿 統一獅3連勝

▲統一獅潘武雄。(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統一獅17日新竹球場迎戰Lamigo桃猿,兩隊戰到10局才分出勝負,獅隊靠著潘武雄再見安打,終場以6比5勝出,取得3連勝,桃猿本季在新竹球場是一勝未得。

桃猿前8局打完攻下的5分有4分都是全壘打,其中王柏融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本季累積11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5局打完以5比3領先,其中鄭鎧文2局下擊出本季第11轟,8局上桃猿反攻,林承飛開轟追回1分,郭嚴文擊出追平分安打,將戰局拉回原點。

10局上,陳韻文登板關門,送出三上三下,拿下勝投,10局下1出局一、二壘有人,潘武雄從桃猿投手鄭承浩手中擊出關鍵安打,氣走桃猿,這是他生涯第3次再見安打,賽後獲選單場MVP。

獅隊洋投布魯斯先發7局,失掉的3分都是遭到王柏融狙擊,優質先發無關勝敗,王溢正先發6局失4分同樣無關勝敗,林國裕後援1.1局,10局下投出保送後退場,最終承擔敗投。

▲王柏融。(圖/記者張一中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潘武雄統一獅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