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敢塞近身球壓迫打者 陳禹勳找回中繼王身手


▲陳禹勳。(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新竹報導

Lamigo桃猿投手陳禹勳本周把中繼成功次數累積到10次,超越義大犀牛賴鴻誠,成為中繼王領先者,陳禹勳表示,他認為主要身體狀況不錯,沒有痠痛感,球路品質比較好,試著用近身球壓迫打者,也收到不錯效果。

2014年加入中職,陳禹勳當年以30次中繼成功拿下中繼王,去年這個獎項則是被中信兄弟官大元拿下。

站上中繼王寶座,陳禹勳笑說,只是暫時而已啦,他稱讚今年賴鴻誠投球上做些改變,表現很不錯,本季中繼獎蠻競爭,陳禹勳認為,要不是謝榮豪受傷休息一段時間,不然兄弟一直贏球,絕對是獨走,贏球才有機會拿中繼點,還是要靠隊友打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出賽37場,全聯盟排名最多,陳禹勳先前曾經連11場出賽沒失分,近期則是連8場9局無失分,送出12次三振,他認為主要是身體狀況保持不錯,沒有痠痛感,投出來的球品質比較好。

此外陳禹勳表示,嘗試投近身球去壓迫打者,不能讓打者太容易攻擊,畢竟中職只有4隊,配球一定要變化,就算攻擊打者不會打的位置,多打幾次還是打得到,所以不要怕丟到打者,或是被打全壘打,把當天最好的球投出來,即使失分也覺得值得。

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陳禹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