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宰範合體敏智零互動 頭皮刺「天使」爆出中文:很痛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藝人朴宰範17日為時尚品牌MAKT 5站台開幕活動,女團2NE1前成員敏智當天也收到站台邀約,然而,兩人雖是一起參與活動,場上卻零互動,僅合體拍照、開幕倒香檳,採訪及上台的時間皆分開亮相,關於兩人合作的感想也無法回應。

▲朴宰範、敏智17日在台北合體。(圖/記者周宸亘攝)

朴宰範17日穿著打扮休閒、戴著帽子亮相開幕活動,熱愛刺青的他,將家人、粉絲刺在胸前及背後,左手臂上還有麥克風、家鄉、音樂音符等等,人生各種里程碑都被他記錄在手上,對於南韓電視台都會將刺青馬賽克的文化,他也表示想用「正能量」的方式傳遞自己的意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上逾10多個刺青,朴宰範表示最痛的地方式「頭皮」,他日前在頭皮上刺了天使,代表有天使在守護,然而疼痛程度讓他飆出中文「很痛!」另外,他18日將在夜店「OMNI」舉辦派對,會不會有特別節目?他笑說:「你來就知道了。」

▲朴宰範自爆頭皮刺青很痛。(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