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客出清萬件即期品 日韓零食下殺1折

▲禮客明(6/18)推即期品特賣。(圖/資料照片)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禮客Outlet為拚買氣,明(6/18)於公館推出即期品特賣,數百種多達數萬件包括生活用品、零食、補品、美容液等品項,使用與食用日期從2個月至6個月不等,祭出夏沙特買,最低1折起。

業者表示,每年超商、賣場業者,當成廢棄物丟掉的過期食品,達1至3萬噸,即期食品最多的食品以「包裝食品」最多,全台每年共約產生3.5公噸即期商品,若能好好把握最後的使用時機,也是另種減量環保。

明(6/18)下午2時起於禮客公館店推出特賣,內有屈臣氏、好市多下架保存期限2個月以內商品,最低打出售價1折特惠價;6個月內的食品等即期品,則下殺3折起。

▲(左)泰國日清酸辣鮮蝦味杯麵60克,原價1杯42元,特價3杯75元;(右)Glysolid柔敏神奇乳液250ml,原價1瓶700元,特價2瓶239元。(圖/禮客提供)

關鍵字:

禮客, 即期品, 特賣, 促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