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買包能砸6位數 無奈Max不能收只能許願生女兒

▲隋棠說現在不會亂買,要買就敢於投資,能花6位數買包。(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有比利時愛馬仕之稱的精品包品牌DELVAUX,至今已有187年的悠久歷史,甚至在比利時建國前一年就有該品牌。今(6/17)品牌在BELLAVITA寶麗廣場舉辦為期3周的「Maison Fantastic奇幻之屋」展覽,俏媽咪隋棠也亮麗出席。

隋棠說自己生小孩後,變得不會亂買,也因此投資在包款上的預算可以下重本,目前收藏中最貴的一款接近20萬,而她也說現階段最多能拿出6位數預算來投資包款。不過,買了那麼多好東西,兒子Max卻沒辦法傳承很可惜,她表示很希望未來有個貼心女兒,這樣她收藏的東西就都能傳給女兒!

▲隋棠是個能抓著錢包就出門的人,對她來說小包就足夠。(圖/品牌提供)

DELVAUX是比利時皇家御用品牌,更擁有給尿尿小童穿衣的權利,除此之外還有皇室授與的比利時皇家權證,持有超過百年以上。2011年該品牌才走出歐洲市場,進軍亞洲,《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沒關係,是愛情啊》孔曉振,在劇中都拎過,在亞洲造成炫風。

 

▲DELVAUX持有皇家權證百年以上,同時也有為尿尿小童穿衣的權利。(圖/品牌提供)

此次「Maison Fantastic奇幻之屋」,特別將布魯塞爾的工作室場景搬到台北,將品牌會使用的珍稀皮革如鴕鳥皮、鱷魚皮、珍珠魚皮、蟒蛇皮、蜥蜴皮等原皮展出。並將製作皮具過程會使用到的所有工具放在工具桌上,搭配工坊敲打聲音,讓參觀的人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奇幻之屋展覽,將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工作室原樣重現,能有身歷其境感受。(圖/品牌提供)

1958年為世界博覽會設計的Brillant手提包是品牌經典款,展覽中也展出只能等待8個月製作過程的訂製款,包括記憶、皇室徽章、夢想、卓越、幽默、奇異、傳統、創立、前衛共9款,結合鏡面、立體雕塑等元素,讓這款經典的Brillant Black Edition有更多不同的風貌。

▲展覽中有經典款Brilliant的9款變形款,相當別緻。(圖/品牌提供)

品牌預告接下來重心會放在簡練線條的方型包款Madame上,秋冬系列重點色系包括裸色、茶色、黑色、象牙白、苦艾酒綠、糖果紅、絳紅、斑鳩灰色系,今店內展出的包款最高價超過130萬元。

▲Tempete系列羊絨拼接磨砂鱷魚皮大型手提包,售價NT$1,333,900元。(圖/品牌提供)

▲秋冬主打的苦艾酒綠包款,牛皮迷你手提包,售價NT$101,400元。(圖/品牌提供)

▲秋冬主打的糖果紅色調,經典的Brillant系列牛皮小型手提包,售價NT$155,7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