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朴有天酒後性侵連環爆 4次都「在廁所」硬上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男團「JYJ」成員朴有天自2004年出道,在戲劇圈表現出色,從《成均館緋聞》到《想你》等累積了演技實力,擁有大批忠實粉絲, 怎料卻在13日捲入性侵案件,還一連爆出對4名女性伸出狼爪,且每次都拉進廁所非禮對方,引起外界高度關注,更有粉絲團心痛切割,失望哭喊「踐踏13年的青春!」

►►►點我看更多「朴有天捲性侵疑雲」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有天一連爆出3起性侵案件,震驚各界。(圖/取自JYJ臉書、朴有天微博)

朴有天13日晚間被一名在酒店工作的李姓女子指控,他在江南某家酒店的廁所對自己伸出狼爪,消息一出後立即引發軒然大波,怎料事隔一日案情馬上翻轉,提告的女子男友表示,在案發當時女方是「喝醉」的狀態,因此一氣之下才會在「沒有了解事情經過」的狀態下提出告訴,對此許多粉絲也紛紛出面撻伐,認為李女與男友是「衝著錢來的!」

▲朴有天爆出性侵案後,下班遭到大批媒體包圍。(圖/東方IC)

16日,另一名A女 也出面控訴自己遭到朴有天侵犯,女方透露朴有天曾到自己工作的酒店內消費,對方表示聽不清楚她說話,因此提議要到廁所裡談,沒想到對方就想要「硬上」,抓住洗手間把手,不讓她出去,她說自己不斷表達拒絕的意思,仍抵不過男方。A女說因為朴有天是人氣明星,她怕說出來會毀了自己的事業,所以選擇沉默,沒想到看到新聞爆出同樣的案件,她才決定鼓起勇氣站出來提告。


▲朴有天捲入性侵疑案。(圖/翻攝自heraldcorp、yonhapnews)

然而,在爆出第2起性侵案的同時,朴有天的經紀公司也出面嚴正否認,表示目前第2起案件還在搜查當中,對於女方的所有指控都並非事實,如果再繼續誣賴他的話,將會針對毀損藝人名譽及誣告一事採取法律行動,不僅如此,經紀公司更嚴正表明道「朴有天不管做了什麼,若確定是犯罪行為,就會退出演藝圈。」表達了相信藝人無罪的立場。

怎料,朴有天17日再度爆出第3起性侵案件,一名C女向首爾江南警察局投訴,表示自己在2014年6月12日凌晨4時遭受男方性侵, 她坦言兩人酒店內結識,因為相談甚歡所以回到男方家中續攤,想不到竟在男方家中的廁所遭到侵害,目前男方所屬的「C-Jes娛樂」 表示,正在了解狀況當中。

距離第3起案件爆發不到12小時,朴有天又被捲入第4起性侵案,據韓媒《世界日報》報導,D女於2015年12月遭朴有天關在廁所裡試圖強姦,有警方相關人士出面爆料,D女事後曾打電話報警處理,警方卻認為沒有強制性最後不了了之、沒有受理案件。

朴有天在短短不到一周的時間內,一連爆出3起性侵案件,震驚了全球的粉絲,且因為他目前是軍人的身分,卻出入聲色場所,還都在「廁所」硬上,引起了許多網友的討論,不僅如此近日更傳出第1起李女案件,他曾教唆黑道出面擺平,種種疑點都重創了他的演藝事業。儘管如此,還是有許多粉絲相信自己的偶像,紛紛表示「在事實水落石出之前,一切相信朴有天!」

▲許多歌迷對朴有天感到失望,更有粉絲團發聲明表示「放棄」朴有天。(圖/翻攝自JYJ臉書、DC JYJ GALLE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