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不忘「職業病」 孫立群笑:我的生活品質是真的很差

▲孫立群獲2016公部門發言人最佳公關獎。(圖/孫立群辦公室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公共關係基金會舉辦的「2016傑出公關獎」,前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在公部門發言人獎被提名同時也獲獎,他致詞時先感謝了歷任的3位院長,以及行政院新聞傳播處、各部會的同仁,接著不忘「回應」一下時事,表示他任內生活品質差,但是工作品質真的很好,「我的生活品質是真的很差!」

行政院現任發言人童振源日前曾因為表示為了避免獨家、降低他的工作負擔、維護生活品質,基本上不再個別回應媒體的詢問,引發各界批評後隨即改口手機隨時為大家敞開。

孫立群卸任後獲頒「2016傑出公關獎」,他致詞時先自嘲自己上回得獎已經是國小的事情,約莫有40年,接著也不忘回應時事,笑著說他得獎證明兩件事,第一是過去2年3個月又3天他的生活品質是真的很差,第二則是過去這2年3個月又3天,他的工作品質應該是不錯,引發現場陣陣笑聲。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