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該怎麼搭 來只水果錶最「對時」!

▲夏天該用什麼錶搭配整體造型?水果錶絕對是不二選擇!(圖/品牌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6月進入炎炎夏日,每天氣溫都飆到30度以上,出門首選肯定是清爽穿搭為主,此時不妨選擇的熱帶水果錶搭配,讓整體造型更「對時」(台語:當季)!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紐約品牌Kate Spade曾推出過貓頭鷹、喵星人、魚缸等多款可愛造型腕錶,在錶面上用盡巧思,是許多女生愛牌,今年夏天推出的METRO系列又將葡萄柚、香蕉成為腕錶設計元素,光用看的就很消暑。

▲METRO系列葡萄柚果肉計時腕錶,售價8,000元。

半圓形的葡萄柚果肉相當誘人,輕輕一搖還會在珍珠姆貝錶盤上來回擺動,讓人很想咬一口!另外一只的表面上則有滿版的香蕉,超級卡哇伊,兩款皆搭配白色錶帶,你心動了嗎?

▲METRO系列黃色芭娜娜計時腕錶,售價8,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