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有陳沂大頭貼被檢舉 洪浩雲臉書「裸露」被停權

▲自稱是柯P在台大唯一朋友的洪浩雲臉書遭到停權三天。(圖/翻攝自洪浩雲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經常在臉書評論時事的醫師洪浩雲遭到停權,原因竟然是「張貼的照片違反規定涉裸露」,洪醫師在PTT八卦板PO文表示,「知道是哪一張嗎?就那張『原來陳沂有在追蹤我耶』那一張……上面就陳小姐的大頭貼,是可以怎麼樣違反規定啊?」因為最近還需要透過臉書來協調一些活動事宜,「忽然變得很麻煩。別人的訊息我可以讀卻不能回應…真是X!」

「早安,拎北不是骨科,是外科!大家好,我是洪浩雲~~~~」根據洪浩雲在八卦板的PO文,本來昨(16)日早上他還能上臉書分享,卻在做完超音波之後,發現已經被停權三天,「因為我的仇家太多,我也不能判定。」同樣身為醫師的劉文勝得知洪浩雲的臉書遭到停權以後,不僅在自己的FB公佈這個訊息,同時也在PTT八卦板爆掛,引起鄉民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都有被FB停權的經驗,但被停權的原因和標準讓人抓不著頭緒。曾有一名藝術愛好者杜航‧貝薩(Frederic Durand-Baissas)因為在法國巴黎奧塞美術館,用手機翻拍庫爾貝(Gustave Courbet)的畫作並上傳至臉書,畫中描繪的是女性下體和右胸乳頭,也無預警的被臉書封鎖,並且在事發前都未得到任何通知,他氣得告上法院,要求臉書解除封鎖他的帳號且求償2萬歐元(約台幣76萬元)。(新聞連結:上傳別人前女友下體裸照 男老師FB被封鎖

▼醫師劉文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