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鸚瞇眼享受摸摸... 她萌照證明「鳥鳥可愛不輸貓」

▲鳥鳥的品種為小型鸚鵡,個性黏人。(圖/雞母蟲妹妹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雞母蟲妹妹」在PTT「八卦板」(Gossiping)問道,「為蛇摸(為甚麼)每次發鳥文都會被刪,貓咪文就不會?鳥鳥也沒有輸貓咪啊!」她對人們不懂鳥類的可愛感到很難過,於是分享多張自家小型鸚鵡的萌照,期待打破「鳥鳥備受歧視」的現況。

「雞母蟲妹妹」表示,這隻綠色小鸚的名字就叫「鳥鳥」,平常很吵又很黏人,「唯一技能是耍可愛跟拉屎。」照片中,則可以看到「鳥鳥」時而歪頭站在飼主手上,時而瞇起眼睛享受摸摸,也有「暴力」撕貼紙的畫面,模樣十分討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PO上網,吸引大批鄉民前來「賞鳥」並留言說,「好可愛~笑得滿治癒的」、「肥宅也可以去你家看你的鳥鳥嗎 >////<?」、「鳥鳥可愛,想摸鳥鳥的頭頭^^」、「這種叫起來很吵啊啊啊(;・∀・)」;也有人開玩笑說,「這麼可愛,三杯一定很好ㄘ(吃)。」

▼鳥鳥萌照連發,融化人的程度可是不輸貓貓狗狗!(圖/雞母蟲妹妹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關鍵字: 鳥鳥小型鸚鵡鳥類小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