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印度鄭多燕」成新一代健身女王 深蹲跳躍操壞網友

▲巴蘇同時是寶萊塢女星和模特兒。(圖/翻攝自Facebook/Bipasha Basu)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鄭多燕從大嬸變美魔女的故事激勵很多人,現在網上出現「印度鄭多燕」,Bipasha Basu(碧帕莎.巴蘇)是新一代健身女王,也是寶萊塢的影星兼模特兒。這次分享有氧運動的影片,大秀健美身材,不過這種強度的訓練也不是人人都做得來,有網友開玩笑的說,我還是看她做就好了。

巴蘇在影片中操作30分鐘的燃脂有氧舞蹈,先從簡單的韻律開始,再結合深蹲、跳躍以及跨步等動作,慢慢加大動作及伸展幅度,讓一般人也能跟著做。不過30分鐘的訓練還是讓人吃不消,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做10分鐘就受不了」、「我的肺要壞掉了」,也有人分享自己的成果,3個月瘦了10公斤,激勵大家在這條「減肥之路」繼續前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