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前成員敏智抵台! 燦笑親民幫歌迷簽名

▲敏智在16日晚間抵台。(圖/MRKT 5提供)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2NE1成員敏智(Minzy)4月宣布退出團體,告別待了10多年的經紀公司YG,跳槽至新東家「MusicWorks」,專心經營個人演藝事業。她17日受邀品牌「MRKT 5」站台開幕典禮,16日晚間10點多先行抵台,一看見機場近3、40名的粉絲到場接駕,立刻親切地為歌迷簽名,大展親民面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敏智幫粉絲簽名。(圖/MRKT 5提供)

▲敏智親民與粉絲互動。(圖/MRKT 5提供)

敏智16日晚間抵台,看見歌迷在外苦守,親切地上前幫大批粉絲簽名,不僅收下娃娃、零食、抱枕、卡片等禮物,還伸出手與歌迷握手互動,作風被讚親民。她17日將與嘻哈歌手朴宰範(Jay Park)出席複合式品牌概念店「MRKT 5」的開幕活動,該店提供藝術創作、刺青文化、造型設計等不同生活風格與創意薈萃交流的集散地,透過自由多元的生活美學,彼此激盪、重新定義時尚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