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玩法卻不簡單!療癒手遊《跳跳雞仔》登場啦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作為一款擁有勵志畫風的《跳跳雞仔》終於登場了,有著可愛畫風、歡快音樂、讓人能夠保持樂觀心態的手機遊戲,一起深入瞭解這款充滿歡樂元素的遊戲吧!

《跳跳雞仔》遊戲畫風簡潔大方,色調暖萌清新,主背景顏色隨著遊戲進度隨機變換,時不時的給玩家新鮮感,層次分明的遊戲背景替玩家營造了一種立體的遊戲氛圍。

《跳跳雞仔》的玩法非常簡單,玩家只要點擊螢幕,按住,然後鬆手,就可以完成一次跳躍,聽起來很簡單?其實失敗率極高!關鍵就在跳躍弧度和隨機生成的障礙關卡你很難去掌控,想要輕鬆跳躍山丘,挑戰極限,可是沒那麼簡單的!玩家需具備的技能:超強的反應能力與持久力!

覺得用跳跳雞仔闖關太乏味?在遊戲有無數的角色等你來釋放,無論你想用小人或者怪獸的小夥伴,都可以隨你喜好更換,只是你得先解鎖這些角色,解鎖的道具當然就需要你在闖關中努力獲得金幣來購買啦,或是達成任務也可以免費獲得唷。

千萬萬苦得了高分想要炫耀或分享嗎?《跳跳雞仔》擁有朋友圈分享的功能,也有關注追蹤的功能,認為自己很厲害的想要和朋友PK的玩家可以盡情發挑戰帖啦!

遊戲中最不可少的就是音樂,歡快又輕鬆的音樂讓玩家即使沒過關也沒關係,放鬆的音樂能立即療癒你的心情,再接再厲就好了!如果不喜歡帶著刺激又緊湊的音樂的遊戲,這款遊戲也許相當適合你喔!

《跳跳雞仔》已在6月16日雙平台上線,詳細活動內容請至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關鍵字:簡單療癒玩法跳跳雞仔勵志輕鬆愉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