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夢」消失12年現身了! 48歲張敏放電嬌笑仍是女神

▲「綺夢」張敏是90年代的螢幕女神。(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性感女星張敏1986年出道,因為有著完美臉蛋和曼妙身材,在90年代是紅極一時的女神,尤其以電影《賭聖》中「綺夢」一角迷倒萬千觀眾,卻選擇在2004年後完全淡出螢光幕。她今年已48歲,16日被名嘴粘嫦鈺曝光近照,臉蛋依然保持昔日亮麗模樣,令人驚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敏48歲仍未顯老態。(圖/翻攝自粘嫦鈺臉書)

名嘴粘嫦鈺16日分享照片,興奮表示:「在草山夜景,碰到大明星張敏,綺夢耶~」畫面中,張敏穿著白色上衣、戴著草帽,親密地搭著粘嫦鈺肩膀合照,一張俏麗的鵝蛋臉完全沒變,儘管已經48歲卻未顯老態,令網友驚艷大呼「還是好美」、「真的是大明星」、「好幸運哦」。

張敏在1987年被王晶發掘出道,成為90年代電影產量最多的女星,經典作品包括《賭聖》、《鹿鼎記》、《九品芝麻官》,1995年演出《十兄弟》後,一度淡出螢光幕專心經商,後又復出拍電視劇和廣告,直到2004年之後才完全離開演藝圈,以家庭作為生活重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