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曝20年前熱舞影片 「成熟臉」13歲就長好

▲愛紗曝13歲時的表演影片。(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團體「大嘴巴」的女主唱愛紗(千田愛紗)18歲來台發展,不做作的個性再加上可愛的口音,深受粉絲喜愛。最近公開了13歲在日本表演影片,清澀的模樣和現在幾乎沒有改變,她也提到自己為什麼會如此熱愛跳舞,立刻引起關注。

愛紗16日PO一支影片,提到自己因為個性害羞內向,所以8歲時父母讓她接觸表演,參加了比賽,首次登台拿著麥克風唱歌,當時緊張地一直盯著台下的媽媽看,只能左搖右擺唱完兒歌,之後因為看到學姐享受在表演當中,被對方的魅力吸引,正式開啟她熱愛跳舞的一扇門,她表示「全身融入在音樂的聲音裡跳舞,這是對我來說我一件很棒的事情」,也因為表演影響了她的一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13歲模樣。(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愛紗要粉絲在的影片中猜她是哪一個,13歲青澀的模樣,立刻引起關注,五官和現在幾乎沒有改變,因此許多粉絲都答對了,更大讚她當時舞就跳得非常好,可愛的模樣掀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