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峽盃/天津落後不放棄 逆轉逢甲拿下首勝


▲海峽盃大學組天津體院張京。(圖/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中信盃海峽兩岸棒球交流賽16日大學組賽事,逢甲大學對上天津體院,逢甲大學雖然先馳得點,但天津體院在比賽中斷將比數扳平,6下天津體院打擊大爆發,一舉攻下4分,終場6比2順利拿下本次賽事首勝。

敲出勝利打點,天津體院李益龍說:「前面幾局對對方投手還不太熟悉,所以打不開,6局剛好大家都抓到手感、打順了,所以打得不錯。」

逢甲大學先發投手李俊杰賽後表示:「因為天津的中心棒次強,投手穩,所以今天表現不盡理想, 6局下被打出去的三壘安打讓守備亂掉,導致後來比較多失誤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場比賽台灣體大對上大連大學,雙方攻勢你來我往,大連4局靠著臺體守備不穩,攻下6分拉開比數,終場12比7拿下勝利。

大連先發投手張皓7局,投了154顆球,他認為今天表現還不錯:「臺體的實力很不錯,今天有一些球投的滿好,但還是被對手打出去,感謝隊友守備幫忙解決失分危機,投了154球,真的累了。」

台體校長林華韋親臨現場為球員打氣,林華韋勉勵球員:「打球輸贏在所難免,重點是要享受比賽,珍惜和大家一起拼鬥的時光,就算不是以棒球為專長,只要堅持自己喜歡的路,就會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海峽盃大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