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剛信不走了就任副董事長!董事會馬拉松330小時定案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帶領民視17年,5月26日董事會不滿郭倍宏接任董事長,氣憤口頭請辭,連日來事情延續發酵,他14日提出文書辭呈,震撼影視圈,16日召開董事會,百名員工包圍大喊「加油!」他一度哽咽拿出衛生紙擦淚。董事會歷經5個半小時結束,成果終於出爐。

▲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堅持辭去總經理一職。(圖/記者林奕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剛信當選副董事長,他堅決辭去總經理一職,董事會所有董事仍全力慰留。此外,他最在意郭倍宏接任董事長「利益迴避」,董事會決定成立獨立的林口總部大樓驗收小組,董事會推派劉金柱常務董事、洪貴參董事擔任驗收小組成員;目前陳剛信副董事長推派廖季方接任總經理一職,等下次董事會決議,目前由廖暫代總經理職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