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必須死! 謝忻直播崩潰握拳:我的天菜被夾走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西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感情生活豐富,6月初剛宣布和DJ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近日就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在海邊激吻、擁抱,男女神組合震驚外界。藝人謝忻16日崩潰開直播,哀嚎「我的天菜被夾走了!」讓不少女性網友直呼太有共鳴。

▲謝忻因天菜被泰勒絲夾走而崩潰。(圖/取自謝忻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絲宣布分手半個月就有了新戀情。(圖/翻攝泰勒絲、湯姆希德斯頓、凱文哈里斯推特)

謝忻16日在臉書開啟直播,一開始便重重的嘆了一口氣:「今天有誰跟我一樣崩潰?」情緒看起來十分低落。她接著才吐露原因,原來是一早醒來就看到泰勒絲和湯姆希德斯頓戀愛新聞,覺得晴天霹靂,「泰勒絲竟然夾走了女孩們的天菜!我真的不能接受,我崩潰了!」也因此讓她整天心情都很down。

▲謝忻直播大崩潰。(圖/取自謝忻臉書)

為了轉換鬱悶的心情,謝忻特地出門跑步,但還是沒有辦法面對事實,直呼很想哭:「今天我真的覺得,泰勒絲必須死!她必須死!她真的太過分了!」她見網友留言安慰她別哭,才解釋自己並沒有真的要哭,但怒吼一下還是必要的,最後則讓直播結束在自己憤怒握緊的拳頭,引來粉絲安慰「想哭就哭吧」、「沒關係你還有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