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洗個澡被一群「可愛鬼」追殺! 哈士奇寶寶爭相衝破門

▲我先進去看看他在幹麻!別擠啊!(圖/翻攝自微博/大锅只是喝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一個微博博主只是要洗個澡,家裡的小哈士奇竟然爭先恐後地擠破廁所門的通風口,想看看主人究竟在廁所做什麼,像是「陰屍路」般毫不留情地想闖入,不過這些「可愛鬼」真是太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只有一個小鼻子,誰知道頭伸進來後還帶著2名背後靈。(圖/翻攝自微博/大锅只是喝醉 )

微博「大鍋只是喝醉」13日PO出了9張照片,只見廁所們的通風口被拆了,露出一段小鼻子,接著就是一顆頭擠了進來,幾乎摧毀門擋片也在所不惜,更「恐怖」的是不只有這個可愛鬼,身後還有2隻哈哈伺機而動。接著小爪子也攀上門,毛茸茸的大頭擠了進來,最後演變成所有狗狗都想塞進「洞裡」,還張大嘴咬開障礙。見到這個場面的主人嚇傻「偷看我洗澡的變態殺進來了!」

▲▼快開門!!!!!(圖/翻攝自微博/大锅只是喝醉 )

究竟小哈哈們為何會如此堅持?主人說這其實已經是第二次了,「牠們覺得我躲在廁所偷吃好吃的...」這個原因讓許多網友笑翻「廁所裡能有什麼吃的?」、「難道你是躲在裡面吃.....」也有人說「這幾隻哈士奇寶寶難道是地獄三頭犬」、「畫面慘得太好笑了」。

▼人家說頭過身就過!(圖/翻攝自微博/大锅只是喝醉 )

▼偷窺狂合照....好吧我去裝門。(圖/翻攝自微博/大锅只是喝醉 )

關鍵字: 哈士奇大鍋只是喝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