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戰跑步、極限運動 好鞋加好襪助事半功倍

▲有感於跑者常因跑步過度磨擦足部引起水泡問題,阿瘦推出「A.S.O 勁能挑戰襪」。(圖/阿瘦皮鞋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近年來三鐵風氣越來越盛行,路跑活動也遍地開花,相對帶動運動用品的市場需求,有一雙好鞋,也要挑對襪子,才不致於功虧一簣。

阿瘦皮鞋2年前即推出「A.S.O 勁能挑戰襪」,在未特別宣傳的情況下,2015年創下7千萬銷售業績,此機能襪的催生,來自於阿瘦集團董事長羅榮岳與夫人鄺書瑛親赴第9屆「戈壁極限挑戰賽」而研發,避免因跑步時,過度磨擦引起的足部水泡問題。

阿瘦的「A.S.O 勁能挑戰襪」,標榜擁有包覆力、吸濕排汗及防滑除臭等特性,也著重長跑選手們的需求,兼顧舒適及不悶熱的穿著需求,此外,車工上也避色多餘車縫減少磨擦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A.S.O 勁能挑戰襪」每雙售價49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