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第二季消息釋出?《青之驅魔師》官網出現神秘倒數

記者陳筱婷/綜合報導

每次看到動漫作品搞「倒數計時」這招、或是新開網站然後什麼入口連結按鈕都沒有,馬上就會引起大批粉絲的關注和討論,紛紛猜測又要玩什麼花樣,這次是發現《青之驅魔師》的官網出現倒數計時了,才剛推出真人舞台劇的《青之驅魔師》這次到底是要推出什麼內容?

▲《青之驅魔師》官網出現神秘倒數

《青之驅魔師》描述世界是由兩個空間組成,像鏡子般地連為一體,有人類居住的物質界,及惡魔居住的虛無界。平常兩界之間無法互相接觸和往來。可是惡魔可以依附在性質相似的物質從而進入物質界,虛無界之神撒旦在找尋物質界能承受他力量容器的過程中,認識了一名人類女子並誕下了私生子「奧村燐」和「奧村雪男」,原本對此事毫不知情的燐,在一次事件中「被封印」的力量覺醒和與養父藤本獅郎的吵架中,發現了自己是撒旦私生子的秘密。

在此同時,藤本獅郎被撒旦附身,並企圖帶燐返回虛無界。藤本獅郎為了中斷附身並保護燐而選擇自殺。為了不想要任何人再為他犧牲、對自己發誓要變得更強並打敗他的生父撒旦,燐毅然決定成為一位出色的驅魔師,於是燐進入了正十字騎士團。出乎意料發現,這個學院實際上是一個日本國際組的分部,致力保護物質界,燐參加了一個只有少數人知道的驅魔課程,卻驚訝的發現,他的雙胞胎弟弟雪男已經是一名經驗豐富的驅魔師,並且還成為他的驅魔老師。到底燐能不能打倒他的生父撒旦?

▲真人舞台劇《青之驅魔師》2016年8月5日(金)〜14日(日) 演出

到底這「倒數計時」的結果會是什麼?有鑑於現在許多動畫、漫畫的真人化的結果真的讓人很崩潰,又加上它已經出了真人舞台劇,那出動畫第二季可能性應該會比較高一點吧,不過答案還是得等它倒數計時完才會知道了。

圖片、資料來源:《青之驅魔師》官網

關鍵字:青之驅魔師官網動畫舞台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