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速之客造訪!2公尺巨蜥趴門外 狗狗嚇到狂吠叫

▲泰國一戶人家突然出現了不速之客,一隻長約2公尺的巨型蜥蜴趴在家門前。(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門口突然出現了「不速之客」,你會怎麼處理呢?最近泰國有一戶人家,主人回到家準備進屋時,發現一隻身長約2公尺的巨型蜥蜴趴在門邊,家中的狗狗還因為害怕不時的大叫。

根據泰國《thairath》報導,暖武里府一名網友「Attanai Thaiyuanwong」在15日分享一段影片,他稱說14日上午外出買東西回到家後,發現一頭巨大的怪獸,竟然出現在自己門口,家裡養的狗狗不斷地大聲狂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塔奈說,當時鄰居有聽到他家裡的狗狗大聲吠叫,紛紛跑到他家來看,原以為那是條鱷魚,想要闖入屋內吃掉狗狗,後來仔細看了之後,發現是一條巨大蜥蜴。隨後他便拿出手機拍攝,也有其他鄰居試圖用繩索套住牠,但2次嘗試都失敗。

阿塔奈表示,這隻巨型蜥蜴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他家造訪了,還說「不過這不是最大隻的,還有更大隻的」。巨型蜥蜴在泰國被視為「金銀動物」,認為會帶來好運和財富。

關鍵字: 泰國巨型蜥蜴鱷魚狗狗不速之客金銀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